Welcome

#120 Tsinghua Alumni Association of Georgia Action

TAAG (Tsinghua Alumni Association of Georgia) is a 501(c)(3) non-profit charitable organization registered with the State of Georgia.

TAAG News and Announcements : 乔治亚州清华校友会为本州COVID-19抗疫慈善募捐

肖宇from UCA Atlanta: 乔治亚清华校友会为亚特兰大地区捐赠医疗物资更新。 我们已经收到$5261。 还有位在北京的朋友看到募捐呼吁后快递寄来200个3M KN95 9501+口罩让我们捐出,他是在零售店每个28元买的。可惜目前快递成了慢递,十天了还没收到。报告给大家一个口罩货源进展:上周五联系到一批3000个同样的3M 9501+口罩,直接从3M中国工厂发到深圳供货商的,我们通过咱们多位校友的好友、在UPS工作的聂君格女士,把这批3M口罩发到亚城。我们特别担心两边海关会卡住,但昨天收到了!感谢她和UPS公司内部的努力!我让她为了安全起见等一天再打开验收,但她等不及了,晚上还是打开三箱中的一箱清点够数。因为急着要运过来,这批货的钱我们就先垫上了。加上邮费总费用折成美元近$6600,相当于每个$2.2。下面这些天我们会把这3000个口罩捐出去送给需要的医疗、警察和慈善单位,欢迎能帮忙的校友参与。还没来得及参加捐款的朋友们请尽快帮助我们实现总捐款目标:

http://news.taag.org/xoops/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86

重在心意,$1000、$100、$10还是$1,都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