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138 Spokane Chinese Americans Self-organized to Donate

Spokane, WA Chinese Americans rushed to donate 11K+ PPEs to hospital, police station, and assistive living institution.

Ping Ping posted on April 9:

我这里的华人捐口罩群51个人,多数是当地居民,少数是来当地大学访问的中国访问学者。我们捐了11000个口罩给各种急需口罩的机构,500个N95给当地大医院。接受捐赠的机构有服务无家可归的人的机构,有给低收入无保险人们提供医疗服务的机构,有原住民开的医疗机构,有警察局,有给残疾60岁以上人们送饭的机构。他们都很感激我们送口罩。这是一个认识谁可以一起做事的过程。我作为华协会长当机立断自己组群,与协会没关系。

上面这张是我们给市警察局4月2日的时候捐3000个口罩的照片。
下面那张是给indigenous people 开的诊所NATIVE project 捐1000个口罩(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