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17 Dr.Panda fighting COVID 19 with help from Chinese Community 熊猫医生贾弈抗疫

进入负压房之前的熊猫医生
亨城华人协会给贾医生就职的医院捐赠PPE
又收到一批。华人力量强大!
本地华裔餐馆 twisted pretzel 给我们当地医院献爱心,这么多奶茶🥤。华裔积极的投入到美国社区中去,自信积极乐观。新一代华裔形象
收到了母校浙江大学的防护用品,内心很温暖。在杭州学医的记忆中:每天清晨从医学院跑步到许仙白娘子的断桥然后向保俶塔致敬,从晨练的老人们中间穿插回宿舍。

https://mp.weixin.qq.com/s/VNlQTVprn_pRmTVSuC1NAg

同胞来信 05」美国医生贾奕:病毒在向我靠近

凤凰卫视的采访,一个人生经历。

谢谢所有朋友们的支持。在一起,我们一定会走过这个病毒时代

4/28 更新

 病毒疫情的改善, 本地华人协会从支援医院PPE 开始改变方向,我们开始支持本地养老院( nursing home) 以及 给医务人员食物。 让第二代带着捐赠物品送到本地养老院。

5/7 更新

熊猫医生: 华人社区很给力。周末母亲节给本地两个医院一线医生护士带来美味的中餐。熊猫医生在医院各个护士站放传单。

美国经济按下暂停键,所有华人要花钱去消费,支持本地的餐馆咖啡馆艺术家们。花钱就是最好的方式支持美国支持社区

第三次世界大战:人类与病毒。80岁的时候看看:还在第一线战斗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