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39 全民抗疫关爱社区

各位内州华协(NCA)的会员及全社区华人朋友们:

新冠疫情已经在我们本地区开始流行了,许多人希望为社区防疫出份力,我们深以认同并赞赏各种公益服务的愿望和举措。华人协会了解到本地区医疗单位普遍缺乏医用防护器材,我们准备采购一批医用防护用品捐赠于本地的医院。

华协将拿出公众捐款的$5,000用以采购,采购的品种和数量待定。由于美国医院使用的医用防护用品要求十分严格,因此我们必须要在收到样品之后,接着交给院方进行检测。在各方面通过审核达标之后,方能进行采购。

本次捐款仅以网上捐赠方式进行,请登陆内州华协网站以信用卡或PayPal (注: COVID-19)完成转帐:https://www.omahachinese.net 。由于受场地限制和州的临时法规(聚众人数不得超过10人)影响,内州华协暂时不接受实物捐献。

内州华协是一家501(c)(3)非营利组织,您的捐款可以抵税,并且多个公司提供捐款match,请在donation系统内查找Nebraska Chinese Association。

各位同胞,为祖籍国抗疫我们出钱出力,是因为根之所在。为旅居国抗疫我们再次出钱出力,是因为开枝散叶的家园之所在。请加入我们的行动,为华裔参加全民抗疫,关爱社区而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