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44 ACA San Diego helps hospitals find PPEs

Posted by Tracy W on Mar 23:

ACA coordinated 3000 N95 and 2000 level-2 surgical masks to donate to local hospitals.

跟大家汇报一下: ACA以及我们热心的朋友们正在做的是帮助医院找到合乎规格的医护用品,因为这个过程比较长,步骤比较复杂,涉及部门比较多,所以我们紧急筹资(资金主要来自于本地华人生物医药公司的慷慨捐助)买了一批美国犹他州医护用品公司制造的医药规格n95手术口罩,从中国买回,希望各大医院能够快速批准,分发医护人员使用,同时大批量从供货商直接采购。现在看来,Sharp and Kaiser采购部门已经接通,Sharp动作比较快,已经进入到买单的一步。我们下周主要工作就是把收到的样品送到各大医院的采购部,另外了解他们其他相关医护用品的需求,调整我们下一步的计划。我们最终目的不是我们买单,而是让医院自己尽快买单,我们起到faciltate and coordinate的作用。下周收到的将近3000个n95口罩和2000个level 2 手术口罩,我们计划全部交给医院。具体每个医院交多少,会基于杨莹做的个医院病床数配比来安排。送出去的口罩包装上会贴这样的字样:From Chinese Americans of San Die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