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69 Columbus Chinese Physicians Association Fundraising

哥城华人医师协会(CCPA)举行“2020哥城华人社区抗病毒、爱医护、献爱心”募捐活动的倡议书3-21-20

当前,新冠病毒全球感染疫情爆发来势凶猛,新感染者急剧增加,医疗服务压力加大。但许多医疗急诊一线的医生护士严重缺乏有效的保护用品,我们有责任保护他们。“医护人员的健康是我们的生命保障”。 CCPA 号召大家捐款购买医疗防护用品支援一线医护,共同抗击新冠病毒感染。

您的捐赠多少不限,表达心意即可。您可以开始点击下面链接,
http://www.Gf.me/u/xsagq6

进行捐款:

您可以决定是否付tip小费给該网站。
若不愿意付小费可将tip改为other, then put 0 then done.

本活动保证账目透明公开。所有活动由义工承担。

让我们相互帮助,共度时难。
祈祷病疫早逝,大家岁月平安。

谢谢!

哥伦布华人医师协会(CCPA)
Columbus Chinese Physicians Association, (CCPA)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联系人:
陈枫 医生 (COPC) 614-273-0480
夏云 医生 (OSU). 614- 395-4726
李朝阳 医生 (OhioHealth) 419-722-9434

协调人:
李敏儒 (OSU) 614-483-5835
许琳 (CAS) 614-560-6587

请大家捐款后在本群接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