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73 Greater DC WE CARE Action

WE CARE STORY “Alone, we can do so little; together we can do so much”. by Helen Keller.

过去五周大华府地区 WE CARE 华人志愿者义工团队日夜兼程,全力打拚下半场,与大华府地区各社区人民一起共同抗疫,共渡难关。我们组织募捐活动,多渠道募集医疗和防护物资,捐献爱心早餐和晚餐,尽我们所能帮助大华府地区的医护人员,first responders, 老人们,和那些为了保障社区生活而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我们向大华府地区两岸三地的多处消防站,医院,诊所,老人中心,老人公寓,临终关怀机构,以及邮局,杂货店等机构捐赠了两百多 N95 口罩,和三千多防护口罩,以及护目镜,防护服,消毒用品等等,虽然杯水车薪,助积少成多。在这种国难当头的紧急状态下,我们的医护人员和first responders 一天24小时一周七天 24×7时刻在岗,风雨无阻,守护着每个人的生命。在这段艰难的日子里,我们为他们持续提供爱心早餐和晚餐,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力量,感受到华裔美国人的爱心和努力,帮助他们就是帮助我们自己。照片上是我们捐赠机构中的几个,鉴于肖像权,隐去面部。恳请大家继续踊跃捐款,帮助前线的战士们,帮助我们的社区,帮助我们的国家,风雨同舟,一起坚守!抗疫捐款链接 https://www.gofundme.com/f/Support-for-first-responders。We Are All In [拳头][拳头][握手][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