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76 Washington Chinese Community Alliance Donates to Evergreen Health Foundation

UCAWA reports on its fundraising and donation efforts in State of Washington.

今天,2020年4月2日,我们怀着万分激动和感恩的心情向大家报告,我们这次华盛顿州华人社区为Evergreen Health Foundation和一线医院联合捐款的活动正式结束。 截止到3月31日我们共收到65个组织联合捐赠的善款$135,094.67。在当天计数之后,天使守护慈善基金会(Guardian of Angeles Charitable Foundation)为我们送来了最后一笔捐款$12,000.00,因此捐款总数达到了$147,094.67,超额完成了我们预定的目标,为此次联合捐款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Evergreen Hospital目前重症新冠病人不断增加,医院正在扩建ICU,急缺呼吸机。我们的捐款雪中送炭,医院可以用此捐款购买3-4台呼吸机,尽快投入使用,拯救生命。

我们正在与Evergreen Health Foundation联系安排,准备在4/6举行小型捐赠仪式,届时将把捐款和一个完整的捐款社团组织和公司名单交送到他们手中。

在此次联合捐款活动中组办方遵照法律条款和规定,严格计算和管理捐款人的每一分钱,并定时发布公示。参加这次社区联合行动的许多社团组织也各尽其力,分工负责,承担了这次活动大量组织、联络、宣传和运送工作,对这次联合行动做出了重大贡献。We can’t do it without you!

请记住公元2020年!

这一年初,美国与世界各国一同遭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疯狂进攻,人类遭遇到我们一生中最为严峻的全球性危机。美国华人正在以主人翁精神和美国人们一道共赴国难,奋力抗击,捍卫家园。我们以义不容辞的责任感和千千万万个感人的故事正在美洲大地上书写着一首抗灾救灾的壮丽史诗。

风雨同行,我们西雅图华人在联动,今天我们做到了!We took action and we did it!

感谢你们,每一位捐款的朋友,每一个参与的组织,每一位奉献的志愿者! 你们在创造着历史,你们在描绘着未来,我们不会忘记,历史也不会忘记你们!谢谢大家🙏🙏

Chinese community alliance

https://m.facebook.com/MyNorthshoreSeniorCenter/posts/10163385724605010?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施贤松 (3/29/2020):西雅图抗疫杂记:每天被国内朋友的关注感动着,捐钱捐物,一并谢过,另辟篇章。同仁们都在献计献策,个个都久练成钢了,仿佛回到了2个月前的节奏。疫情高峰预计快来了,但是也猛烈不起来,纽约的步伐我们西雅图赶不上,旧金山的步子也比我们快。有战略纵深就是不一样,就连蛙声都那么的悠哉。昨天在Bellevue市政厅大门口组织了一场集体捐赠,体验了一次慷他人之慨的感受,来了8家医院和2家老人院,有热驱车一小时,满怀希望而来,欢喜而归,我们共捐赠口罩合计33410只,和防护服200套,一次性手套:8000个。来自华科校友会,真光教会的捐献和苏州遇上西雅图的亲人们的奉献。我们以华人社区(Chinese Community)的名义,口号是团结站立(United We Stand). 苏州同乡会的领导朱良晓,李增中亲临现场助阵。Evergreen医院非常重视,派来四位代表到场,首席护理官Mary Shepler 和大家热烈互动,并接受本地电视台的采访,她真诚感谢我们华人社区对她们医院持续的支持,汇报了不少关于她们治疗新冠患者的现状和挑战,鼓励我们继续为他们购置新的防护及治疗设备捐款,她们医院的财政受新冠病毒打击很大,请大家上www.UCAWA.org慷慨捐赠. 由于华州还在封城阶段,官员们这次不敢违反州长禁令而抛头露面,不过还是很支持华人的社区贡献活动,提出视频支持。 看着排排不远万里来自不易的救灾物品,从内心感谢所有的慷慨的捐赠者和同仁义工们,这里没有势力,只有平等,没有政府,只有公民,没有利益,只有奉献,没有高调,只有人道。 当有一天回首往事,我们可以问心无愧地说“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守的道我已经守住了”。同仁们辛苦了,疫情过后,大家中餐酒楼高座,把酒临风,其喜洋洋者也

4/12 更新

https://mp.weixin.qq.com/s/WWSlJetzveh6yfFbs-tcdg

4/27 更新

https://www.kirklandreporter.com/news/chinese-community-alliance-donates-to-evergreenhealth-foundation-to-support-covid-19-efforts/?amp=&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