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89 Maryland Educational Info for Small Business

In addition to the federal government’s relief program, the Maryland government has also launched a relief program. If you know which small businesses are affected, such as Chinese restaurants, such as small builders, etc., please pass this information to them. (Google Translate)

Posted Mar 28, 2020 by Julie Yang:

马里兰学校停课两周,公共娱乐设施停止服务一个多星期,社会各界积极抗疫。这次疫情带来了极其严重的经济后果。除了联邦政府推出了救济计划,马里兰州政府也推出了救济计划。如果您认识哪些受了影响的小型企业,比如中餐馆,比如小建筑商等等,请把这个信息传递给他们。这些条款第一时间由华人家长会主席周定美翻译,小记者俱乐部成员Vicky编写成文。希望能够帮助和保护华人小型企业和生意。让我们相助守望,共度难关。💪💪💪

Source: http://www.capitalcityinfo.net/cci/2020/03/28/%e5%a6%82%e4%bd%95%e7%94%b3%e8%af%b7%e9%a9%ac%e9%87%8c%e5%85%b0covid-19%e7%b4%a7%e6%80%a5%e6%95%91%e6%b5%8e/

由于疫情的急剧的扩张,很多企业的发展被彻底打乱,餐饮,酒店,旅游,休闲等行业率先失守, 不少企业逼近生存红线,面临关停的风险。很多小企业主既在为疫情的发展,自身的健康担忧,同时又为自己企业业务的维持彻夜难眠。 所以州政府在抓防控的同时又宣布了一系列援助因COVID-19而暂停运行的营利性和非营利性的小企业的新举措。接下来我们就这个新政策做一些解读。

这项COVID-19紧急救济7500万美元贷款基金提供了营运资金,以协助马里兰州因COVID-19而中断运营的营利性小企业。贷款援助旨在与其银行,商业中断保险和金融合作伙伴一起提供临时救济补充行动。

申请条款和条件

1. 向受COVID-19影响,员工人数少于50人的马里兰州企业提供最高50,000美元(不超过三个月的现金运营费用)的贷款。

2. 前12个月利息为0%,其余36个月为2%。

3. 递延前12个月的所有付款,并从第13个月到第36个月开始平均摊销本金利息·。

4. 业务必须在2020年3月9日之前成立并保持良好信誉。

5. 申请人的工资单上必须有已扣发工资税的员工(即W-2员工)。

6. 两年的历史财务报表和最近的中期报表,以此作为基准收入(如果有)。

7. 提供六个月的预计损失估算或其他记录的损失证据。

8. 最低个人信用评分为575。

9. 无抵押要求。

10. 符合条件的用途包括:营运资金,用于支付工资,租金,抵押贷款,公用事业费用或在正常运营过程中发生的其他类似费用。

11. 业务必须证明存在财务压力或运营中断,其中可能包括但不限于:

  • 作为租户,因收入损失而关闭运营且不支付租金的通知。
  • 因销售减少,暂停运营而无法支付租金或偿还贷款的通知。
  • 与COVID-19预防措施有关的成本增加。
  • 通知供应网络中断,导致关键库存或材料短缺。
  • 其他情况需要逐案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