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9 Ming Lang in Action

大爱在天灾人祸中逆行。A media report and a WeChat story.

季春已去,初夏将临,这个含苞待放的季节本该是呼朋唤友,出门踏青,期待野餐烧烤的时候,然而新冠病毒却在北美大地肆虐横行,美东各州疫情尤其严重,明朗中文学校所处的费城地区确诊人数已经上万。本地各大医院的资源越发短缺,很多一线医护人员毅然在没有足够的防护用品情况下坚持一线抗疫战斗,他们迫切需要帮助!


这是我们明朗社区过去几个月里团结抗疫的故事。

https://mp.weixin.qq.com/s/_5uhc3P-So4LR6eQvGm9nA


谢谢大家过去几个月对我们的关注,感谢你们慷慨解囊,参加明朗中文学校发从的社区募捐活动,今天我们已经成功地把充满爱心的PPE送到PENN MEDICINE的手中。 我们感谢一线医务人员的英雄作为, 同时也呼吁社区关注对华人的歧视和不公正待遇。大家一起努力共建美好家园。

https://www.inquirer.com/health/coronavirus/coronavirus-masks-covid-19-chinese-korean-americans-racism-20200416.html?__vfz=medium%25253Dsharebar&from=groupmessage&fbclid=IwAR14MpHDDiz-v-69q8Aw2d50_bkqudF5D4wbeJux0etr96NAYDCeIST1C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