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136 Arizona Chinese Charity Group USA fighting COVID-19

抗击新冠疫情同心合力 赠捐医用物资如火如荼 (posted by 方方正正)

4/29 updates

[Photo]小小口罩见深情4月29日快讯            投身公益娘子军,                                          扶危济困献爱心,                                           逆行而上不畏险,                                           一片丹心照汗青!                                         炎热的夏天到了,昨天美国冠状病毒感染者突破了一百万。在这感染的高风险时期,怀着赤诚的丹心,冒着酷暑和病毒侵袭的危险,带着  6500只医用口罩和10瓶 sanitizer,分别送给St Joseph Hospital 、Chandler Regional Hospital Diginity Foundation 和Mesa警察局。

这是我们亚利桑那华人慈善爱心义工团队送口罩上门的第17次出征。参加今天较大规模的送口罩行动的义工有方方、WuJin 、shu chin 、Connie W 、Emily、文燕、旌旗,雄文,Karen小燕子和幽兰,还有Emily的儿子中学生Justin Xu等 11位朋友。这次出征不仅有多次参加送口罩活动的老战士,还增添了新面孔。文燕、幽兰,旌旗,文雄和Karen小燕子都是第一次参加送口罩上门活动。特別是 Emily 还带着她十几岁的儿子Justin Xu过来,为我们楼上楼下搬货,亲身体验这种献爱心活动。[Photo][Photo]看到送口罩上门的这个陣势,这种气势,这种逆行而上的勇气,我们为有一支特别能战斗的义工团体而感动!正如一位多次参加送口罩行动的义工说得那样“因为口罩,遮住了我们的容颜,但是遮不住我们美丽的心灵“。

这次捐赠的口罩是我们刚刚收到的10,000只口罩中的一部分。这批口罩之所以能够保质保量尽快到达我们手中,是因为我们团队的吴覲。她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利用各种关系,开通各种渠道,克服道道难关,日以继夜,不辞辛苦地跟踪这批口罩。看似小小的口罩,能够顺利地送到医生的手中,都记载着华人义工的辛勤汗水和动人的故事。真是小小口罩见真情!我们华人少数族群在凤凰城家园的抗疫斗争中的愛心和奉献可圈可点,我们华人的一片丹心将咉照史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