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121 NECINA (Boston) 抗疫募捐行动

Founded in 1996, NECINA is a premier non-profit organization for professionals that innovate and build their success through global information exchange and local professional networking, through investing their future with adoption of new technology and best business practices, and embrace the change i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dustry in the New England area.

尊敬的NECINA同仁及波士顿地区的华人同胞们:

    相信在过去的两个多月里,我们都曾彻夜不眠、急切关注中国🇨🇳发生的新冠肺炎病毒抗疫的实况,大家也非常踊跃地参与了由WeStar组织的波士顿地区华人、华侨献爱心、支援武汉的募捐活动!

    最近新冠肺炎病毒的魔爪伸向了世界、伸向了我们赖以生存的美国🇺🇸家园,当我们从电视中看到麻州医院的医护人员由于没有PPE(Personal Protect Equipments)被感染的严重惨状,我们心如刀割、非常痛心。

    经董事会讨论决定立即从协会的紧急基金中拿出2万5千美元做为基数鼓励NECINA会员积极募捐,同时还得到董事会元老及NECINA 资深会员追加的各1万元美金捐款。总共4万5千的美金将以1:1的方式匹配到大家的捐款数额中。所有善款将用于捐助或者购买医疗物品支援麻州的医院🏥,争取在联邦救援物资到达麻州前(最快两周)送到需要救助的医院,甚至直接捐款到相关医疗机构,以最快速度帮助到麻州的抗疫行动中。

   目前一个由董事会5位成员,管理团队5位主要负责人,加NECINA自愿者组成的抗疫募捐行动组的成员们正在连夜加班加点定购PPE。

    我们诚挚地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以积累更多的资金帮助麻州医院🏥的白衣天使在奉行人道主义的同时保护好自己。您的任何爱❤️捐款,无论多少都会被感动😹,都会直接传递到医护的第一线。最后让我们团结起来、凝成一股绳、为美国的抗疫做出应有的贡献!

永远与您们站在一起的
NECINA抗疫募捐行动组
3/29/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