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 3M N95 Donation to Police

给大家汇报一声,我捐了一百个N95口罩给我们地方警察局,大多是3M 的,他们非常感谢。

当我们大家都躲在家里的时候,当所有的场所都关闭的时候,警察叔叔们还必须出门,甚至可能比过去更忙。遗憾前段时间华人买光了美国的口罩,现在美国的医院都严重不够,警察就更没有了。我的不是医生口罩,捐给警察这样高危职业群体正好合适。也希望更多家里有富裕口罩的华人朋友们立即捐出,拯救这些冒生命危险保护我们社区的人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周围开始捐款了,但是那个流程太长,钱美国医生警察不缺,缺的是N95口罩。现在医生都没有对付新冠🦠的N95口罩,警察就更没人管了。时间就是生命,先把最急的做了再说。他们真的完全暴露在病毒危险之中,任何生命有关的911电话他们一定第一个在场,现在完全是裸奔,非常可怜,随时可能被传染。我是戴着口罩去递交的,他们验收合格产品之后,今晚开始给全镇募捐了。(王宏)